关于我们

联合国档案和记录管理科隶属于 业务支助部 (DOS) 设在纽约联合国总部,我们在这里管理档案库、公共研究设施,并向世界各地的联合国办事处、特派团和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。

该科室在联合国历史悠久, 自1945年成立以来,一直支持本组织工作并保存其记忆。

为了支持档案研究,我们努力将尽可能多的资料发布到在网站上,以便用户在世界任何地方查阅。同样,为了支持在全球不同工作地点和外勤工作的同事,我们提供远程和现场培训与咨询服务。

An image of ARMS Staff assisting a Researcher find records from the online archival collections

支持档案研究

我们尽可能地在网上提供更多的信息。也欢迎您对咨询我们的藏品,开展研究,参观我们的阅览室。如果您计划在纽约的阅览室进行研究,您必须提前联系我们,以确保您能有一个座位。我们有时会提前几周就被预订,所以我们建议您提前计划您的访问。尤其在四月至八月期间,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两个月预订座位。不然,由于空间限制,我们很难保证有您的座位。

small_tyticmfjivqgbc3j_qprd32csq0f9laaw.jpg

协助联合国工作人员

我们与联合国其他信息管理专家和信息和通信技术厅充分合作,为纽约和世界各地的联合国秘书处的记录和信息管理提供支持,无论是纸质的还是数字的。除了网上提供的信息外,我们鼓励所有联合国工作人员直接和我们联系 以寻求咨询。

我们给您的回复有可能会被邮件系统误认为是垃圾邮件,所以请您务必检查垃圾邮件文件夹。如果您在三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任何回复,请重新提交您的服务请求。对于内部请求,您也可以通过内网联系我们

ARMS Staff handing off an archival document to a Researcher

意见反馈

我们热切希望能收到您关于我们网站、服务的意见反馈 或与您与联合国档案和记录管理科相关的任何其他反馈意见。